张小猪的一字眉

我跟小猪在一起也快要两年了,但我从来都没有注意到他的眉毛(可能我眼瞎吧!),一至到今天。。。 我们俩躺在床上谈些废话。我看住他。。。

“小猪!你是一字眉吔!哈哈哈。。。你是个坏蛋!”(记得以前有个朋友说过一字眉的人通常脾气比较差)
“什么意思?”
“中文一字怎么写?”
小猪就写给我看。他只会写一到三,聪明吧?*LOL*
“对啊,你的眉毛就像一嘛。”
“Sucker!我去冲凉了!”
过了几分钟。。。有人从冲凉房大声的说。。。
“Omg…! They really look like 一!!”
我走进去对他说,“我天生也是一字眉啊!所以我也是坏蛋!”

小猪的中文进步得很快。他已经可以用中文在中式餐厅点菜(他通常只点鸭肉或鸡肉面),但他说他很不好意思。我说他的中文比那个在餐厅打工的阿婶的捷克文好得多。

小猪说我回家一个月,他会很想念我。他也很想念我的家人。我告诉他应该趁这个机会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生活,因为我回来之后我们就会搬进一起住。其实我蛮喜欢一个人住,但是有他在会比较好,妈咪也不用担心。

~ by A on January 15, 2009.

Leave a Reply

 
